首诺在亚太区再建新树脂工厂,进一步满足PVB胶片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工厂将借助马来西亚关丹生产基地的成功经验及完备的基础设施服务亚太市场

文章来源:首诺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1

全球领先的Saflex®(首孚信®)聚乙烯醇缩丁醛(PVB)夹层玻璃中间膜生产商首诺公司(Solutia Inc.)(纽约证交所代码:SOA)今天宣布将在马来西亚关丹生产基地再新建一家PVB树脂生产工厂。首诺公司对该地区进行了一项全面的可行性研究之后,高度认可这家生产基地的高效运行机制、高素质员工队伍以及能够服务广大快速成长的新兴市场的综合能力。此外, 关丹也是首诺公司Crystex®不溶性硫磺生产工厂的所在地,该工厂是同类产品中全球最大的。

关丹树脂投资项目将充分利用首诺公司在PVB树脂技术中的丰富经验与创新实力,但这一项目更具可扩展性,以便对亚太地区新兴市场的未来需求作出积极反应。“在马来西亚再建一家PVB树脂工厂实现的产能增加将用于以更经济高效的方式满足市场对我们苏州两条PVB生产线生产的Saflex®(首孚信®)中间膜持续上升的需求。” 首诺公司高级中间膜部门总裁兼总经理Eric Nichols先生对于这项投资举措谈到,“此外,我们先进的树脂技术可确保工厂更具可扩展性、资本密集度更低。我们在PVB技术开发领域拥有80多年的历史,这无疑将成为各大工厂取得长足发展的根基。”

为满足蓬勃发展的亚太地区夹层玻璃市场的需求,首诺公司启动了一系列重要投资项目,关丹树脂工厂是该地区的第三个投资项目。2007年,首诺在苏州建立领先全球的Saflex®(首孚信®)PVB中间膜的全球第五大生产基地;2010年,首诺公司宣布在苏州工厂原有设备的基础上增加第二条PVB中间膜生产线,从而增强其在中国和亚太地区为建筑、光伏和汽车市场提供服务的能力。此外,苏州基地还是新的Saflex®(首孚信®)客户测试服务实验室所在地,该实验室主要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夹层玻璃测试服务。

首诺公司在全球的五家Saflex®(首孚信®)PVB中间膜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比利时Ghent、墨西哥Santo Toribio、巴西San Jose Dos Campos、美国马萨诸塞州Springfield,以及中国苏州。

首诺公司的Saflex®(首孚信®)产品是PVB夹层玻璃中间膜产品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其供应的产品性能优越、耐用性强,同时还有经验丰富、值得信赖的技术团队提供服务支持。因此,全球40%的建筑和汽车用夹层玻璃产品采用了Saflex®(首孚信®)PVB中间膜。此外,Saflex®(首孚信®)PVB中间膜还应用于太阳能薄膜电池的封装,为其提供出色的加工性和耐用性。

------------------------------------------------------------------------------------------------------------------

前瞻性声明:此新闻稿中可能含有前瞻性声明,读者可以通过以下词汇来加以辨认,如“相信”、“期望”、“可能”、“将要”、“打算”、“计划”、“估计”或“预期”或其它类似用语,或以讨论战略、计划或意向的方式表述。这些声明是根据管理层对于首诺公司所从事行业的当前预期和假设做出的。前瞻性声明不对将来的表现作任何担保,并存在实际结果或成果与此前瞻性声明所明示或暗示的将来结果或成果之间存在实质性差别的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首诺公司在Form 10-K中公布的最近一次年度报告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警示声明”和”风险因素”,以及首诺公司在 Form 10-Q中公布的季度报告。这些报告可通过浏览首诺公司网站的Investors(投资人)部分获得.

关于首诺:首诺是市场上领先的功能材料和特殊化学品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创造更好生活提供解决方案,其产品包括:用于夹层玻璃和光电模块封装材料的Saflex®(首孚信)中间膜和用于光电模块封装材料的VISTASOLAR®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膜 ;用于汽车及建筑市场的LLumar®(龙膜®),Vista™, EnerLogic™, FormulaOne®, Gila®, V-KOOL®, Hüper Optik®, IQue™, Sun-X® and Nanolux™等售后市场高功能薄膜;用于太阳能及电子技术的Flexvue™ 高级薄膜元件解决方案;包括Crystex®不溶性硫磺,Santoflex® PPD抗降解剂,Therminol®导热油以及 Skydrol® 航空用液压油在内的特种产品。首诺的业务在各个分支市场里都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在全球50多个地区拥有3300多名员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