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指定艾默生为其重大过程自动化技术的全球战略供应商

长期的合作协议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1-08-11

德克萨斯奥斯汀(2011年8月10日)-艾默生集团(纽约证券交易代码:EMR)旗下的业务艾默生过程管理与壳牌公司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框架协议,成为壳牌公司在工厂和炼油自动化中使用的现场仪表、开关阀门执行机构和关键技术的全球战略供应商。之前艾默生曾经是壳牌新投资项目的主要自动化承包商,新签订的框架协议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根据新的框架协议,艾默生将为壳牌公司在全球的机构独家提供开关阀门执行机构(包括Bettis™ 和 EIM产品线以及相关的支持)。艾默生还将成为壳牌公司的全球战略供应商,提供测量压力、温度和流量的现场仪表,帮助壳牌公司实现更安全高效的生产和运行。艾默生现场仪表的品牌包括Rosemount® 和 Micro Motion®.

“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壳牌公司的合作关系,”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总裁Steve Sonnenberg说:“同时也期待 我们的主自动化承包方式和范围更为广泛的产品可以使壳牌公司通过一体化的PlantWeb™自动化技术实现更大收益。”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n)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帮助各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等领域中,始终居于领先地位,并广泛服务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冶金和矿业,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它行业。公司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与具有行业特点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旗下的品牌包括PlantWeb™, Syncade™, DeltaV™,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Daniel™, Ovation™, Bettis™, EIM,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工具和储存业务为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0 财年的销售额达 210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