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纳赫工业技术集团广州办事处乔迁庆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18
2011年7月18日,丹纳赫工业技术集团广州办事处乔迁庆典暨产品推介会在财富广场大厦隆重举行.

2011年7月18日,丹纳赫工业技术集团“广州办事处乔迁庆典暨产品推介会”在财富广场大厦隆重举行。工业技术集团亚太区总经理周建波、人力资源总监张彤,与来自业界和媒体的60多位朋友,共同出席了乔迁庆典,并主持了剪彩和揭幕仪式。

全新的丹纳赫工业技术集团广州办事处,将负责集团旗下Setra、Gems、Hengstler、Thomson、West、Kollmorgen、Anderson-Negele、Portescap和QualiTROL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在华南区的营销和服务。这充分彰显出该区域的重要战略地位,也意味着该地区客户将获得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周到便捷的服务,以及更强大的技术支持。

在活动现场,周建波详细介绍了集团战略平台,以及旗下各产品线和子品牌的分工合作。在2011年上半年,凭借工程机械、半导体、太阳能、电梯、电子加工、关键洁净控制和铁路等领域的优异业绩,丹纳赫工业技术集团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Gems中国区总经理吴方海自豪地说:“从2004年到2011年,Gems在中国的业务增长了50倍。”

广州办事处的乔迁,是2011年丹纳赫工业技术集团继沈阳办事处开张之后的又一个里程碑,而它的成立仅是集团区域性扩展的一环。在集团战略布局中,2011年第三季度,武汉;第四季度,成都和西安,三大办事处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一个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已经悄然成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