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温度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1-08-18

德国图尔克集团

图尔克推出了一个新的温度传感器产品系列,这一系列产品将温度检测元件融入到M12X1接插件中。新型TTM传感器将温度传感器探头与M12接插件完美结合,形成了体积极为小巧的紧凑型温度传感器。微型的TTM系列温度传感器采用PT1000作为微小空间内的精密温度检测元件。它的外形体积仅比标准的M12X1接插件长25 mm,而宽度仅超出1.5 mm,这种高度集成胶囊化设计的TTM系列传感器在不需要其他任何设备的情况下,可提供一路两线制的标准化的4~20 mA模拟量信号输出。

TP传感器的温度探头与标准的微型变送器和探针的长度都是可选的:除了直径为3 mm、6 mm,长度为100 mm、150 mm的标准探头外,图尔克还可以提供非标准型号的产品,例如:长度为13 mm或24 mm,连接方式为G1/8″外螺纹连接器的温度探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