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尘检测领域的领导者

发布时间:2011-08-23

芬兰辛创有限公司 展位号:8B003

芬兰辛创公司1975年成立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专注于粉尘检测领域的产品研究。通过三十多年专业开发和现场应用,积累了大量的粉尘检测方面的知识,在世界上率先开发出静电粉尘仪并投入实际使用,已成为粉尘静电测量方面的领导者。

芬兰辛创公司开发了交流静电感应技术,这种技术的应用使静电原理检测粉尘进入到非接触式测量时代,大大拓宽了静电原理粉尘仪的使用范围,并且使仪表做到了真正的免维护,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科技创新。应用包括:除尘器效率监测和优化控制;固定污染源粉尘排放监测;开放空间粉尘浓度连续在线检测。

目前芬兰辛创公司有三大系列产品 S300系列、Snifter系列、Dumo系列,其中S300系列是该公司的核心产品,多用于除尘器出口烟道及最终排放烟道的检测,Snifter系列多用于布袋除尘器检漏及检测,而Dumo系列则是创新设计成果,用于开放空间粉尘连续在线检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