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泄漏、高效节能磁力驱动泵

发布时间:2011-09-06

上海达辉机械有限公司

CP Pumpen有限公司生产经标定无泄漏磁力驱动式离心泵MKPL系列,符合EN-22858标准要求,采用球墨铸铁铸件制造的泵体,并且将具有相当厚度的PFA紧紧固定在泵体上作为衬套,隔离罩采用一块PTFE / TFM(三氟甲基)制成,固定在一个稳固的碳纤维树脂支架上,从而构成一个完全耐压耐的真空装置。

此外,还有由纯SSIC制成的大轴承,具有较大支撑面,可以将运转过程中产生的压力降至最低。在叶轮金属芯与磁转子之间的关键泵轴采用金属连接轴,取代了过去使用的塑料衬套泵轴。此装置采用PFA/ PTFE O型圈完全密封,以避免接触腐蚀性液体。特别的外观轮廓设计可以保证每个单独部件的安全锁定。带有PFA衬套的金属滑动轴承支架可以避免高温下发生变形。

MKPL系列离心泵的流量可达200m3/h,扬程可达100m。PT100温度传感器、双层隔离罩以及镀层轴承可以有效防止泵空运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