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建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水网 发布时间:2011-09-15
新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其中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7500万元,持有50%的股权,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7500万元(自有资金),持有50%的股权.

2011年7月27日由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南京城建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其中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7500万元,持有50%的股权,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7500万元(自有资金),持有50%的股权;新公司由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

设立南京城建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有利于MBR节能环保高新技术在该地区的推广,进一步做大做强“碧水源”品牌,促进碧水源公司MBR业务的发展;有利于南京市水环境应用的进一步改善,加快南京市水务体制市场化改革步伐,促进环保产业发展。新公司将承担南京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15万吨/天)及仙林大学城污水处理厂(5万吨/天)的建设与运营工作,并向相邻区域拓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