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瑞克亚太区开业庆典

文章来源:固瑞克 发布时间:2011-09-21
2011年4月15日,固瑞克公司将亚太总部搬迁至上海黄浦江畔的一幢4层办公楼内.为了庆祝这次成功的搬迁,固瑞克亚太总部于2011年7月22日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开业庆典.

2011年4月15日,固瑞克公司将亚太总部搬迁至上海黄浦江畔的一幢4层办公楼内。为了庆祝这次成功的搬迁,固瑞克亚太总部于2011年7月22日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开业庆典,有110位嘉宾到场,包括员工、员工的家人和朋友。

这次隆重却有趣的活动,以中国传统象征的阵阵爆竹声和舞狮节目掀开了序幕。舞狮象征财源滚滚,点睛醒狮则是需要用毛笔沾红色朱砂点在狮子的眼睛上,然而我们的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 Jeff Johnson先生用固瑞克革命性的建筑喷涂新品 TrueCoat™ Pro手持式喷枪代替了毛笔进行了一次特殊的点睛仪式。

Johnson先生说,这对于亚太区的中国架构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显而易见,无论是我们的活力还是骄人的业绩,都显示我们在快速发展。现在,基于新亚太区成立了培训中心和实验室,我们能够发展得更快。

全球副总裁,欧洲区总经理Simon先生参加了这次庆典,并和Jeff先生一起进行了剪彩仪式。

 

世界一流的培训中心向人们展示了多种固瑞克设备,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每个人。 宾客们参加了有奖问答,抽奖,并享受和观看了音乐表演等节目。

活动的另外一个重要部分是邀请宾客参观办公楼,把员工的良好工作环境很好地呈现给了家人和朋友。

活动结束了,每位嘉宾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这次活动由行政部经理Rebecca Xu精心策划,由Sylvia Tang, Kitty Huang, Heidi Luo, Vivien Shen, Milly Xu 共同组织完成。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