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PPG中国工业电泳漆涂料会议在无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9-26

今日,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在无锡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创新—涂饰绿色未来”的首届中国工业电泳漆涂料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内工业电泳漆领域的专家、设计院及设备厂家等众多业界人士参与。


图为PPG工业涂料亚太区副总裁吴春平先生致辞

“此次会议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关注,这也再次证明了中国是全球工业电泳漆涂料最重要且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PPG工业涂料亚太区副总裁吴春平说道,“PPG早于20世纪50年代便参与到电泳漆的首度研发中,而我们也很愿意与中国的工业电泳涂料专家分享我们的知识与技术。”

在研讨会上,PPG工业涂料商务总监王华及PPG工业公司电泳漆团队的其他成员与行业专家共同分享了包括电泳涂装工艺、环保型前处理、相关涂装设备等前沿技术,并就工业电泳漆涂料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PPG高级管理层还介绍了PPG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及当前业务增长机遇。


图为首届中国工业电泳漆涂料会议嘉宾合影

“作为世界领先的涂料供应商,PPG希望将更多的高科技技术与绿色产品带入中国,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吴春平说道。

90年代初,PPG将电泳漆涂料引入中国。当前的POWERCRON第八代产品凭借其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水性技术,同时具备优异的泳透力及卓越的防腐性、等优势,已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等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