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能源与空气产品公司再签气体供应合同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9-28

惠生(南京)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惠生能源)与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简称空气产品公司)再度签署气体供应合同,为惠生生产高品质的工业气体提供保障,以满足惠生能源在南京化工园区煤制合成气装置的氧气和氮气所需,并进一步拓展惠生能源的下游合作伙伴的产业链。

惠生能源与空气产品公司的合作始于2005年,此次第三度携手,空气产品公司将为惠生提供40000立方米/小时氧气和12000立方米/小时氮气用于煤气化装置中,生产合成气,并可进一步分离为一氧化碳和氢气。

惠生(南京)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洪钧表示:“惠生能源很高兴与空气产品公司再次合作。作为中国领先的煤制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我们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氢气、一氧化碳、合成气等工业气体,并期望与上下游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优质的产业链实现共赢发展。我相信,此次合作将是双方良好关系的延伸,为惠生能源未来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Steve Jones表示:“我们要感谢惠生给我们提供了这次加强双方友善关系的机会,我们相信空气产品公司一贯以来的供给可靠性和安全性记录是我们能够赢得这项业务的关键所在。”空气产品公司于1987年进入中国,是在中国投资的第一批跨国工业气体公司之一。

惠生能源南京工厂目前已形成60万吨 /年一氧化碳和11000立方米/小时合成气的产能,并能够提供30万吨/年甲醇和21000立方米/小时氢气等化工原料。除空气产品公司外,惠生能源还与多家国内外知名的化工生产企业如塞拉尼斯、扬子-巴斯夫、蓝星等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