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膜天膜公司通过天津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水处理 发布时间:2011-10-13
日前,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市发改委,市科委,市财政局,市地税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进行了评审,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日前,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市发改委、市科委、市财政局、市地税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进行了评审,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今年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加大了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培育、认定力度,并深入企业对技术中心组织机构设置、运行机制、技术创新实施战略等方面进行具体的指导,使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更加规范化。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不断加大科研开发资金的投入,不断地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形成了完整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涵盖膜法水资源化的完整产业链,并且在市政污水处理及回用、工业废水处理及回用、安全饮用水等领域建立了数十个万吨级的示范工程。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