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杭州北斗星膜制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董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14
2011年10月13日,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以下是弗戈工业在线现场采访杭州北斗星膜制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董斌先生报道.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10月13日,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今年是水博会与膜展合作的第一年,由中国水利协 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300家企业参展。以下是弗戈工业在线现场采访杭州北斗星膜制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董斌先生报道。

杭州北斗星膜制品有限公司展台
杭州北斗星膜制品有限公司展台

杭州北斗星膜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由杭州水处理技术开发中心投资组建,专业从事卷式膜元件研发、生产和推广的高科技企业。

杭州北斗星膜制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董斌
杭州北斗星膜制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董斌先生

公司自成立起一直奉行“领先科技、专业品质”的理念,依靠强大的技术专家团队、世界先进的制膜、卷膜生产线、严格的工艺控制及完善的产品检测,力求制造品质高超、性能稳定、耐久使用的膜元件,真正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目标。同时,我们每年都投入巨大的研发力量,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开发新一代产品,以满足水处理行业日益发展的需要。

杭州北斗星膜制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董斌先生产品介绍
杭州北斗星膜制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董斌先生产品介绍

杭州水处理技术开发中心作为中国著名的膜科技企业,拥有30年膜分离技术的研发实力和专业经验,其膜分离产品也历经20多年的市场检验。为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产业化,进行卷式反渗透、纳滤、超滤及微滤元件的大规模生产,以取代国外进口产品,从而实现进一步发展民族膜工业的目标,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投资组建杭州北斗星膜制品有限公司,该项目被列入国家计委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发展专项计划。历经6 年多时间的共同努力,享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由中国制造、具有民族品牌的高性能膜元件终于开始投放市场,为中国的水处理行业服务,为中国的膜工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