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大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14
2011年10月13日,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以下是弗戈工业在线现场采访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大新先生报道.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10月13日,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今年是水博会与膜展合作的第一年,由中国水利协 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300家企业参展。以下是弗戈工业在线现场采访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大新先生报道。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展台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展台

北 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赛诺膜)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主要业务范围涉及膜材料、膜组件、膜装备及相关设备等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清华大学 的"一种聚偏 氟乙烯多孔膜及其制备方法“等四项专利技术为核心,建立了热致相法制备PVDF膜产品产业化基地,并生产出具有高性能的PVDF中空纤维膜及系列化膜组件 产品。凭借高强度、大通量、耐腐蚀、易清洗,以及膜组件可在更低能耗下运行的特点,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市政污水、工业废水的处理回用和饮用水净化等各 种水处理领域。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大新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大新先生

秉 承“广聚天下贤才、开发科技源泉、改善生存环境”的企业宗旨,赛诺膜汇聚了一批具有专业技术水平和丰富膜产品生产经验的优秀人才;建立了一支拥有良好沟 通、目标一致、有效执行、共同奋斗的优秀团队;并不断打造具有赛诺膜特色的以质量为根基、绩效为动力、安全为保障的管理体系。

赛诺膜倡导以 人为本和以客户为导向的价值理念,积极进取和团结合作的工作氛围,通过创新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坚持开放吸纳更多优秀资源,并以追求卓越为我们的持续发展动 力。致力于成为一家扎根于中国,同时具有国际视野和思维的,被信赖、祯尊重、被期待的水处理行业的国际化制造企业。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