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瑞洁特科技副总经理周保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14
2011年10月13日,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以下是弗戈工业在线现场采访瑞洁特科技副总经理周保昌先生报道.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10月13日,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今年是水博会与膜展合作的第一年,由中国水利协 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300家企业参展。以下是弗戈工业在线现场采访瑞洁特科技副总经理周保昌先生报道。

瑞洁特科技展台
瑞洁特科技展台

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主导的高新 技术企业,专注于超/微滤膜的研发、膜技术产品结构设计和膜技术共享与服务。公司研发生产的先进膜生物反应器技术的核心部件---MBR平板膜,同时拥有创新型和发明两项专利,并受国家法律保护。

瑞洁特科技副总经理周保昌先生
瑞洁特科技副总经理周保昌先生

瑞洁特(RGE)以东南大学国家科技园为发展平台,组成了以硕士、博士高技术人才为核心的科研团队,紧密与国内外膜技术、环境工程研究机构开展科研合作,专注研究适用于浸没式膜生物反应器的创新型平板膜技术。公司产品在传统平板膜技术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设计与创新,在占地面积、节省能耗、安装维护方面都获得了更大的进步,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平板膜制造商之一。我们自主研发的双叠平板膜技术,也推动了我国自主创新型平板膜技术的发展。

瑞洁特科技副总经理周保昌先生介绍产品
瑞洁特科技副总经理周保昌先生介绍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环境工程技术团队,致力于与环境工程公司、设计院、高校、研究所和环保管理部门协力合作,提供专业的污水处理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解决方案。为实现“让我们的水环境更美好”而努力。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