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赵云霄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18
2011年10月13日,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以下是弗戈工业在线现场采访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赵云霄先生报道.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10月13日,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今年是水博会与膜展合作的第一年,由中国水利协 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300家企业参展。以下是弗戈工业在线现场采访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赵云霄先生报道。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赵云霄先生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赵云霄先生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赵云霄先生介绍产品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赵云霄先生介绍产品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SINAP )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平板膜专业制造商。斯纳普平板膜在市政污水、印染皮革废水、食品废水、钢厂乳化液、煤化工废水、造纸废水处理等方面得到应用,部分替代了进口。同时,膜产品还出口到欧美等主要发达经济体,出口已达 51 个国家及地区,产品品质得到好评。斯纳普始终重视产品研发及生产工艺技术进步,获得多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国膜工业协会技术进步奖及中国膜行业典范企业等荣誉。

SINAP生产的高性能平板膜(获中国专利)在钢铁企业含油废水处理中已成功应用,单项处理工程使用的膜面积达到13500平方米,在垃圾渗滤液处理、洗衣废水处理、制药工业废水以及生活污水等领域也获得成功应用。

SINAP作为膜及膜技术供应商,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以不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膜产品为己任,为合作伙伴提供实现共赢的机会。

期待着与您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