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氏化工集团成立四十周年暨上市二十周年庆典

作者:叶氏化工 文章来源:叶氏化工 发布时间:2011-10-28

全球最大酯类溶剂生产商及中国最大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00408) (“叶氏化工”或“集团”)为庆祝集团成立四十周年及上市二十周年,今天假座香港太古广场万豪酒店大宴会厅举行了盛大的庆祝酒会,现场逾六百位来自中港两地的工商界代表、政府代表及投资者出席,场面鼎盛。


图片1_叶氏化工主席叶志成先生于 庆祝酒会上致辞


图片2_叶氏化工董事及管理层主持 祝酒仪式


图片3_开幕的敲击乐表演以叶氏化 工三大业务包括溶剂、涂料以及润 滑油的产品罐作为乐器

庆祝酒会以别开生面的敲击乐表演掀起序幕,表演是以叶氏化工旗下三大主营业务包括溶剂、涂料以及润滑油的产品包装罐作为乐器,正印证了叶氏化工多元化的业务发展,以创新、环保的态度拓展不同层次的市场空间,共谱生动勃发的化工乐章。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