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东丽:拓夫开创“红膜时代”

文章来源: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10月1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1水博会暨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蓝星东丽推出新一代化学耐久性反渗透膜——拓夫TM.

10月1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1水博会暨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蓝星东丽推出新一代化学耐久性反渗透膜——拓夫TM。


水博会广场中拓夫巨型广告牌

在性能上,拓夫TM膜取得了多项突破,不仅脱盐率和产水量均达到行业最领先的水准,并且更为出色的是其化学耐久性大大提高,能满足客户频繁的清洗需求,在有机物、生物污染条件下具有更高的恢复能力;通过耐受微量余氯,在全膜法系统中为用户创造更简易方便的操作环境。

在外观上,拓夫TM膜采用创意的包装以保证膜元件在长时间库存后使用时还能维持最高的性能指标。此外,由于采用特殊的纳米技术制膜工艺,拓夫TM膜元件端面呈现淡红色。

相信集成了全球最先进制膜技术的拓夫TM膜,以其优越和稳定的产品性能,将引领中国乃至全球进入新的“红膜时代”!



拓夫TM反渗透膜——“红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