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中控之道

“2011中控新发展·新产品发布会”在京盛大召开

作者:张蓉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1-11-02
8月30日下午,创新发展 中控之道--2011中控新发展·新产品发布会于MICONEX展会首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盛大召开.


图1 金建祥总裁致辞

8月30日下午,“创新发展 中控之道——2011中控新发展·新产品发布会”于MICONEX展会首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盛大召开。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老领导、名誉副理事长陆廷杰先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幼华先生,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秘书长陈明海先生,中国石化生产经营管理部孙军先生,以及来自石化、化工、冶金、建材、电力、造纸等行业,遍及中控各销售区域的180余位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中控新发展、新产品的盛大发布。

大会在一段精彩视频的开场之后,由中控集团总裁金建祥先生致首场报告,金建祥以中控人的严谨和对未来的思考,向嘉宾汇报了中控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一幅中控发展蓝图清晰地展现在嘉宾面前。

金建祥在报告中概括出今天的中控与19年前相比,既是一个超越,也是一个传承。他指出中控已超越中小规模系统、单一产品提供商,进入了国产控制系统从未进入的高端领域,并具备MAC整体解决方案实施能力。同时,中控也超越了传统的流程工业自动化领域,进入与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密切相关的太阳能热发电、建筑节能、城市信息化、数字医疗、机器人等领域。在这些能力提升、成绩取得的同时,中控人19年专注与执着地打造品牌,耐住寂寞、抵住诱惑地耕耘在自动化领域,传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以及对民族自动化产业的责任。金建祥说:“传承就是为了更好地超越!”


图2 嘉宾为G3/G5混合控制系统揭幕

随后,吴幼华、孙军相继发表致辞,分别从仪器仪表行业发展及石化领域应用情况,及中控的影响力进行精辟分析,并鼓励中控再接再厉,为中国仪器仪表事业及在各领域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接下来是三个主题报告的发布。中控技术股份公司总设计师黄文君作《创新发展之道——面向应用,开拓创新,持续发展》、副总工程师张清作《IT自动化的融合之道——现代管控一体化系统的设计架构》、市场中心副主任仲卫涛作《大型流程工业自动化项目解决之道——中控MAC实力及发展》,分别从新技术与新能源、现代智能化工厂的构建以及中控所具备的MAC能力及实施等三个角度,全面展示中控的最新发展。

会议的最后,金建祥,吴幼华,老专家、国家级评委赵明玲,孙军4位共同为中控面向FA领域的新产品——G3/G5混合控制系统揭幕。揭幕仪式结束后,中控技术股份公司GCS产品副总监胡斌作《GCS产品之道—面向工厂自动化FA的解决方案》的报告,详细展示了G3/G5产品研发过程及产品特点、应用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