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超过4800万元人民币-乔治费歇尔"洁净水源"基金即将走过10周年

发布时间:2011-11-28
凭借洁净水源基金会,乔治费歇尔自2002年开始参与改善发展中国家和受灾地区供水系统的项目.到目前为止,GF已经捐赠给基金会超过600万瑞士法郎,并陆续在印度孟加拉,西非Sahel,几内亚比绍,中国新疆鲁克沁等地进行了援助项目,总共在4大洲超过45个国家实施了80多个项目.

2002年,GF成立200年之际,出于对社会责任的担当,GF股东一致同意将双百年的分红捐献出来,成立了“洁净水源”基金会,用于救助发展中国家或地区的用水项目,以改善当地居民的饮用水状况。

凭借洁净水源基金会,乔治费歇尔自2002年开始参与改善发展中国家和受灾地区供水系统的项目。到目前为止,GF已经捐赠给基金会超过600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4800多万元),并陆续在印度孟加拉、西非Sahel、几内亚比绍、中国新疆鲁克沁等地进行了援助项目,总共在4大洲超过45个国家实施了80多个项目。

2011年6月,由执行总裁出任主席及两名执行委员会成员组成的乔治费歇尔洁净水源基金会的董事会批准了在孟加拉国、尼泊尔、坦桑尼亚、布基纳法索、墨西哥、埃塞俄比亚及萨尔瓦多大约总共40万瑞士法郎(人民币320万元)的7个项目。所有的项目,GF都会去寻求当地一些有经验的合作机构的帮助,包括一些知名的非政府组织和GF在当地的合作伙伴,目的是为了支持通过当地居民自身的努力可以持续提高他们的饮用水的供给。

“洁净水源”基金即将迎来第10个年头,基金会表示,他们感谢给予大力支持的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朋友。同时,GF也会每年不断捐出大量款项给基金会,用于更多的项目来推进有需要的地区改善用水安全,以及推动对水资源的有效利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