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赢得大单,将为越南海上石油平台提供集成控制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1-11-28

霍尼韦尔(NYSE:HON)与越南晃龙(Hoang Long)联合作业公司 (HLJOC )签订新合约,成为其电气和仪器仪表总承包商,为其TGT(Te Giac Trang)油田的H-04井口平台提供集成控制系统。

继今年年初为该项目早期工程H-01座井口平台提供解决方案之后,这是霍尼韦尔公司和HLJOC公司又一次的合作。鉴于霍尼韦尔公司在第一阶段出色的表现,霍尼韦尔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嘉许。其全套的解决方案帮助晃龙(Hoang Long)联合作业公司按期、按预算并且高质量的完成了所有的任务。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在面对需要完成工期紧张的项目时所表现出来的深厚的工程专业经验和其在业内良好的信誉保障,是其获得此项新合约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通过实施霍尼韦尔的集成控制和安全系统,包括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Experion® Process Knowledge System (PKS) 和安全管理器系统(Safety Manager),晃龙(Hoang Long)联合作业公司能够受益匪浅,大幅提升其运营稳定性、安全性和效率。

针对此新建项目,霍尼韦尔将负责设计、采购、执行、集成、调试以及石油平台电气及仪表工程的开车。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也将为其提供主发电机与备用发电机,井口控制盘及化学品注入器械。

晃龙(Hoang Long)联合作业公司总经理胡海鹤(Ngo Huu Hai)博士表示:“当我们实现满负荷生产时,TGT油田将成为越南和其业务伙伴的重要资源产地,而我们近期的研究表明,快速、安全地完成施工并投入运营至关重要。霍尼韦尔拥有不可比拟的高水平项目管理和整合能力,也有助于我们大大减少进程风险,是我们最佳的合作伙伴。”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亚太地区副总裁,托尼•科斯格罗夫(Tony Cosgrove)表示:“当我们对这些井口平台进行优化以后,TGT油田将在越南地区的能源生产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并将减少其对外国石油资源的依赖。晃龙(Hoang Long)联合作业公司决定选择同霍尼韦尔合作执行这两个项目的决定反应了用户逐步接受我们所提供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以及这对于用户在石油天然气领域实现并超越自身的商业目标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作为越南最大的联合作业公司,晃龙(Hoang Long)联合作业公司是越南石油(Petro Vietnam)、泰国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PTTEP)、英国索科国际公司(SOCO International)、OPECO公司组成的国有合伙企业,其位于越南南岸的Cuu Long海域的生产设施全部投产后,将实现每天生产55,000桶原油的生产规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