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专业膜生产厂看好国内水处理项目

文章来源:新加坡海峡时报 发布时间:2011-11-30
近日,世界人口突破70亿大关,急速增长的净水需求预计将使供水行业成为广大企业最新的投资关注焦点.

近日,世界人口突破70亿大关,急速增长的净水需求预计将使供水行业成为广大企业最新的投资关注焦点。

新加坡上市企业---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MemstarTechnology)敏锐地嗅到了市场商机。美能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膜材料及其集成系统的高新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水处理项目,并持有数个相关专利,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客户包括新加坡上司公司—联合环境(UnitedEnvirotech),以及美国集团—斗山水科技公司(DoosanHydroTechnology),两家公司在亚洲都涉足水处理行业,业绩亮眼。

去年,美能开始参与投资中国水处理项目,旨在为公司提供长期稳定的收益。上个月,美能与美国海德能集团—全球声誉显著的RO反渗透膜及UF超滤膜设备供应商—达成协议,将为其旗下的系列产品提供主要膜组件。

公司总裁葛海霖博士称,这是美能一个“令人鼓舞”的发展里程碑。作为公司第一个与国际化的膜设备供应商签订的合约,美能将从此把业务范围从水处理公司进一步扩展到高端膜设备制造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