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石油天然气集团井下技术维修服务中心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1-12-01
2011年11月25日,通用电气石油天然气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井下技术维修服务中心于北京市通州工业园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GE石油天然气集团井下技术维修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2011年11月25日,通用电气石油天然气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井下技术维修服务中心于北京市通州工业园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来自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安东石油、金地伟业、天津波特耐尔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重要客户出席了开业典礼。上午10时, GE石油天然气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刘波, 井下技术的全球销售总经理Federico Casavantes和中国石油测井公司总经理胡启月、中国石油长城钻探录井公司经理王悦田、中国石油长城钻探测井处处长郁春锋和天津波特耐尔总经理潘家生共同按下启动按钮,象征着维修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GE石油天然气集团井下技术服务于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行业,主要提供随钻测量和生产测井产品和服务。该维修中心占地1700余平米,设立了无尘恒温环境的检测实验室和维修实验室,配有用于测试仪器的专业高温箱、地位相、Garmma测试仪、无磁环境测试仪、振动台等尖端精密设备,拥有完整的定向井仪器和测井仪器的检测与维修能力,可提供国内一流的检测、维修、技术支持与培训等全线服务,是GE石油天然气集团在全球的第六大维修中心.该中心将服务于中国境内以及境外周边国家的客户,结束以往单纯依靠欧美国家维修工厂提供服务所造成的周期长、费用高等局面,可为用户节省从故障诊断、维修到再生产之间的大量宝贵时间,从而有效地控制维修成本。维修中心还通过技术转让和国际培训引进业内领先的维修技术,加之ISO质量体系的先进管理模式,将维修服务质量与国际接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