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宣布启动智能能源计划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1-12-01
2011年10月24日,艾默生集团子公司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在纳什维尔宣布推出智能能源计划,旨在结合其无与伦比的工业能源技术与先进的能源管理技术,使客户能够更多地利用可再生燃料,降低能源成本并减少废气排放.

2011年10月24日,艾默生集团子公司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在纳什维尔宣布推出“智能能源计划”,旨在结合其无与伦比的工业能源技术与先进的能源管理技术,使客户能够更多地利用可再生燃料,降低能源成本并减少废气排放。

由于炼油厂、制造企业和其他工业客户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迫使他们要采用成本较低的燃料,能源市场的发展势头也随之越来越强劲,这样一个约为20亿美元的市场吸引了艾默生的关注。能源成本占工厂整体运营成本的30%以上,它包括不断涨价的化石燃料和新出台的减排要求,这使得工业用户越来越多地关注废物燃料、生物质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以应对这些挑战。

艾默生的新能源团队旨在帮助发电厂实现现代化并提高其运行性能,为其提供生产蒸汽和电力的现场设施,同时改善制造过程中的能量消耗。这种整体方案能确保最高的能源生产效率,同时减少浪费和能源使用效率低下的现象。艾默生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提供了业界惟一的能源优化方案,可帮助炼油厂、化学品生产厂和其他制造企业显著降低能源成本和排放。

“工业企业消耗了大约50%的世界能源,随着化石燃料的价格不断攀升和全球性的减排要求,我们的客户不仅仅需要提高能源管理效率,” 艾默生过程管理总裁Steve Sonnenberg说道,“配合我们的智能能源计划,艾默生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可以改变全球能源经济的平台。”

艾默生多样化技术平台的心脏是其“True BTU”技术,该技术正在申请专利。True BTU技术是计算燃料来源实际BTU值的创新技术,它将使得可靠的能源生产具有可预测性和重复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