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TüV出席中国国际电气防爆技术研讨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1-12-01
2011年10月19日,中国国际电气防爆技术应用与管理研讨会暨防爆电气认证制度推介会在山东东营召开.

2011年10月19日,中国国际电气防爆技术应用与管理研讨会暨防爆电气认证制度推介会在山东东营召开。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地区防爆认证业务负责人张小龙针对防爆电器类产品海外国际认证ATEx以及IECEx的相关要求作出了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由国家认监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业内十余位顶级专家、学者、部门高级工程师和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者,立足于电气防爆行业在国内的发展现状、和国际市场发展趋势和尖端技术,围绕防爆认证、设计、制造、用户、维修及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度研讨。IECEx体系主席 Kerry McManama 先生和IEC/TC31主席Jim Munro先生也出席了推介会。推介会召开的目的在于帮助国际间防爆电气产品管理经验的相互了解和借鉴,加快IECEx体系认证工作在中国的应用和推广及 IECEx爆炸性环境用设备全过程合格评定体系的应用,进而实现 “一个标准、一张证书、全球通行”的目标。

德国莱茵TüV针对产品设计方面对于防爆的技术要求不规范等问题面向工业企业,尤其在石油石化行业,进行相关培训以及产品评估服务,能够让企业在申请认证前期阶段做好准备,完善产品设计,从而提高防爆认证效率,帮助产品制造商以及设计商评估项目可行性,并给出设计的指导性方案。

德国莱茵TüV是欧盟ATEx指令及国际IECEx组织的公告认证机构,作为防爆电气设备及非电气设备的测试认证专家,德国莱茵TüV可以对ATEx、IECEx、巴西INMETRO防爆认证、澳洲IECEx、俄罗斯GOST等法规颁发认证证书。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地区防爆安全团队一直致力于推行一站式本地化服务,从防爆产品认证技术培训、认证预评估服务、到产品防爆认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