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福旗下百士吉泵业集团成功收购天津瑞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1-12-01
2011年11月1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企业美国都福集团(Dover Corporation)旗下流体管理部门的百士吉泵业集团(PSG),宣布成功收购天津市瑞德螺杆泵制造技术有限公司(RedScrew).

2011年11月1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企业美国都福集团(Dover Corporation)旗下流体管理部门的百士吉泵业集团(PSG),宣布成功收购天津市瑞德螺杆泵制造技术有限公司(RedScrew)。

天津瑞德(RedScrew)的加入,使得作为全球高端正排量泵产品供应商的百士吉泵业集团(PSG)的产品线更为完善。百士吉泵业集团全球总裁Dean Douglas先生对于该收购案如此评价。

百士吉泵业集团策略与整合部门副总裁John Whalen先生谈及天津瑞德(RedScrew)的发展说道:“我们相信百士吉将充分结合销售协同效应和天津瑞德的技术优势,将天津瑞德的产品推向全球。通过我们全球的销售渠道平台,我们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流体输送应用对于价值和性能方面的需求和要求。”

百士吉泵业集团(PSG)致力于通过公司先进的管理,各品牌的协同效应,世界级的生产能力以及对流体输送行业的高度专注,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天津瑞德(RedScrew)将成为百士吉泵业集团家族的一员。

美国都福集团亚太区总裁Michael Zhang指出,“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企业,并购一直是都福集团实现其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在‘附加型’(Add-on)并购交易中,我们尤为关注目标公司的业务或产品线与目前都福旗下相关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否相契合。此外,如何提升并购交易中协同增效的机会及能力,从而增加并购价值也是重中之重。百士吉泵业集团此项收购项目与都福的战略目标完全契合,而这也又一次践行了都福集团立足中国市场长效发展的切实承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