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简介

发布时间:2011-12-06
cippe 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中国大陆第22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 认证的高品质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举办,已成为全球最大石油展.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2年 3月19日—21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地址:北京顺义天竺裕祥路88号)

主办单位:天津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组织单位: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同期展会:ciooe-第十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CIPE-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

Expec - 第九届中国国际防爆电气技术设备展览会

展会简介

 

cippe 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中国大陆第22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 认证的高品质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举办,已成为全球最大石油展。

cippe 北京已经举办十一届,cippe2011吸引了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500 家,展出面积突破80,000平米专业观众达到40,000 名,已成为全球最大石油展。

 

cippe2011 有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挪威、意大利、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韩国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企业有俄油、贝克休斯、国民油井、西门子、德莱赛、霍尼韦尔、API、康明斯、MTU、伊顿、泰科、双S、阿特拉斯、山特维克、豪顿华、安奕极、佐敦、海虹老人牌等。

国内知名企业主要有中石油装备展团(钻井院,宝石,渤海装备、长城钻探、渤海钻探、辽河总机)等、中石化江汉展团、中海油、中船重工,中集来福士、兰石国民油井,天合,宏华、胜利高原、山东科瑞、南阳二机、华北荣盛、烟台杰瑞、上海神开,天津立林,江苏信得,盐城三益等。

 

cippe2011吸引了大量的国际采购商,国际方面有全球最大的石油公司——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壳牌石油、道达尔、俄气、俄油、挪威石油、巴西石油、阿伯丁城市委员会、阿曼苏丹国、乌克兰等众多知名国际买家组团到展会现场进行参观洽谈。

展会同期,“cippe2011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隆重举行。论坛围绕中国“十二五”规划主线,解读石油石化及装备制造业如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分析产业政策、国际形势、市场机遇等问题。此外,本届展会还分别对物探技术、油气作业生产、非常规油气,以及石油天然气开发和管道建设等领域的热点话题和创新技术成果展开专题讨论。

第二届石油石化装备、管道检测新技术应用论坛、石油化工领域网络安全策略论坛、石化行业“十二五”规划投资分析及重点拟在建项目发布等相关活动也同期举行。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振威北京石油展),将于2012年3月19日至21日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