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重装推出JM-YZG高压注汽机组

发布时间:2011-12-06

骏马重装推出JM-YZG高压注汽机组
骏马重装推出JM-YZG高压注汽机组

骏马公司将于本次cippe展会上重装推出最新JM-YZG高压注汽机组设备。该设备是用于稠油开采的专用设备,由主体设备、辅助设备、保障设备所组成,分为撬装、车载、船载三个系列,共12个型号。骏马JM-YZG高压注汽机组采用“三回程、模块式、集成化”的结构,使热效率提高6.2%,体积缩小 1/3,维护成本降低1/2,安全性能及产品品质大幅提升。

一、“三回程”结构的创新,实现了产品的更新换代。

三回程结构设计,彻底改善了水汽管束的受热环境,提供了更为合理的热量分配。烟气流动空间的缩小,增加了烟气流速,使烟气行程更加流畅,换热效果更强。同时,第二回程及第三回程布置在同一环形区间内,有效控制了产品体积,并使第一回程背火面得以有效利用。

二、“模块式”工艺提升了产品生产质量,有效降低了产品维修成本。

骏马JM-YZG高压注汽机组遵循ASME、API制造标准,采用模块式工艺。主体设备由:框架模块、第一回程模块、第二回程模块、第三回程模块、水水换热器模块及配套模块所组成。各模块可实现独立制造、质检、保养及维修,整体设备组装而成。各模块之间采用外法兰连接,设有上下滑道及支撑臂,可随意抽出和推进,使产品的制造、质检、保养、维修更为便捷,实用性能堪称最佳。

三、“集成化”产品设计,全面提升了产品的使用性能及品质。

骏马JM-YZG高压注汽机组,坚持集成化设计理念,将主体设备、辅助设备、保障设备同水汽系统、燃烧系统、控制系统进行了合理布置、匹配和对接,形成了系统集群工作站,有效确保了机组的安全运行。

集成化的产品设计,将现代科技与艺术同机组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大幅提高了产品的使用性能。同时,先进的生产工艺及科技成果的运用,全面提升了产品品质,创造出了当今石油装备中的又一亮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