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1年施迈赛销售代理年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以客户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

文章来源: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8
11月21日,全球知名工业开关制造商——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中福大酒店成功召开了"2011年施迈赛销售代理年会".

11月21日,全球知名工业开关制造商——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中福大酒店成功召开了“2011年施迈赛销售代理年会”。来自华东、华北、华南以及华西等地的代理商和办事处销售人员济济一堂,回首2011,展望2012。

首 先,施迈赛总经理刘有奇博士回顾了施迈赛在2011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进步,感谢代理商和各地销售们在今年一年中齐心协力,合作发展,为施迈赛取得的骄人 业绩所做出的贡献,并对2012年的发展策略作了翔实的阐述和计划。近几年施迈赛凭借着其丰富的产品线、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全方位的安全解决方案,获得了 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今年施迈赛又在青浦工业园区内购买了土地用于新厂房建造,加快本地化进程,我们的前景是无比广阔。随后销售经理总结了2011年销售 业绩和2012年的销售计划,施迈赛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代理商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市场竞争能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从而使代理商得到更多的发展机遇和空 间。紧接着,技术工程师详细介绍了2011年几款新产品,比如:安全磁开关BNS 40S,其设计和材料符合卫生要求,防护等级达IP 69K,全封闭外壳,能抗清洁剂和化学品,还可以防灰尘、污垢,耐温效果好,可在高温下冲洗,灵活的安装方式可满足机器的多种安全应用,非常合适食品机械 行业。电子安全传感器 RSS 36也是今年主推产品之一。其外壳坚固耐用,易于清洁,防护等级IP69K,Ecolab针对外壳材料进行了耐清洁剂腐蚀的测试,结合约25N的磁锁定 力,用于门的停止,适合较小的防护门,操动速度为0.25米/秒,灵活方便,便于安装。安全控制模块 SRB 201LC 是一款经济型的安全模块,无短路监控、具备自动启动功能,有两路安全输出 4A,符合MRL,满足更广泛的市场需求。

最后,代理商和销售们通过在工程机械和机床行业的成功案例来介绍施迈赛安全开关的应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与会者坚信通过施迈赛和代理商们的强强联合,施迈赛在未来一年中将以客户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以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再创业绩辉煌。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