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携手Osmoflo拓展澳大利亚水处理市场

发布时间:2011-12-09
全球领先的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集团于2011年9月6日与澳大利亚最大的脱盐及废水回用公司Osmofl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对双方公司来说是一个共赢的合作.

澳大利亚珀斯(世界脱盐大会)---2011年10月10日---全球领先的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集团于2011年9月6日与澳大利亚最大的脱 盐及废水回用公司Osmofl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对双方公司来说是一个共赢的合作。一方面,GE丰富的产品线可以帮助Osmoflo扩展其 服务领域;同时,Osmoflo也将通过其在澳大利亚本土的渠道和影响,把GE相关产品推向更为广阔的市场。

GE的标准系统设备由先进的反渗透膜(RO)系统和电去离子(EDI)组成,每单元整机产水量达2500立方米/天,水质达到高纯水的标准,是苦咸水脱盐和海水淡化等非复杂应用的理想选择。通过此次合作,Osmoflo公司将会专注于该标准系统设备的市场应用。

该协议使Osmoflo能够运用GE广阔的产品线,如滤芯、RO膜、超滤膜以及其他水处理技术,为客户提供满足其具体应用需求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并为全澳洲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维护和运营支持。

在澳大利亚,GE将继续专注于建造-拥有-经营(BOO)运作模式及移动水处理服务,并运用膜生物反应器(MBR)和蒸发、结晶的零液体排放(ZLD)系统等先进技术,为煤气和废水回用等棘手问题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GE发电设备与水处理工程系统区域销售总监,Irshaad Hakim说:“澳大利亚非常关注水资源,与Osmoflo的战略合作协议是GE发电设备与水处理开拓澳大利亚市场所迈出的重要一步。GE全球领先的水处 理及工艺过程处理专业技术结合Osmoflo本土的市场占有率,将使GE在澳洲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此项协议帮助我们发挥各自的优势,使我们能够更贴近客 户,并根据他们不同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该协议的签署也将帮助我们开拓新的市场机会。”

Osmoflo总经理Marc Fabig补充说到:“此次战略合作将GE全球领先的设计制造能力和Osmoflo本土的市场经验及持续的服务支持相结合,能够更好地满足澳大利亚的市场 需求。这意味着,我们公司和我们的客户能够将GE的专业技术运用于生产与标准化体系,从而实现用更短的时间和更低的成本获得优质的产品,这样我们的生产设 备也能够更集中地投入到更大、更复杂的生产项目中。”

关于GE

GE是一家多元化的基础设施、金融和媒体公司,致力于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问题。GE的业务范围涵盖从航空内燃机、发电到金融服务、医疗解决方案和电视节目等多个领域,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ge.com。

GE通过发展能有效利用自然资源的技术为能源行业提供服务。GE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发电和能源技术供应商,在全球拥有近85,000名员 工,2009年的收入达370亿美元。GE能源基础设施集团业务覆盖电力和水资源、能源、石油和天然气,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涉及所有的能源领域,包括煤炭、 石油、天然气和核电;可再生能源如水能、风能、太阳能和生物气;以及其它新型燃料。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