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化学品和废水处理化学品-净化

发布时间:2011-12-13

提高入水或出水水质

净化是指从流入水或者流出水中移除污染物使之符合饮用水或工业用水标准,或者使之符合排放或重复利用的水质要求。

从出水角度考虑,GE水处理与工艺过程处理提供处理方案,用来移除有机色彩,降低钙、镁硬度,清楚各类固体悬浮物。这些聚合体(如液体、乳状液或粉末)使 得整个水处理过程免去了pH值调节操作步骤,减轻了脱矿质器的运行负荷,提高过滤设备的生产性能,减少软泥淤积。入水净化可以达到以下效果:

提高锅炉与冷却系统的运行效率

提高污垢抑制剂的性能

完善运行过程

产生更洁净的饮用水

在工业生产领域,GE提供世界领先全方位的技术资源,实现废水和生产用水的再循环利用。聚合体处理方案提高了第一道澄清过程中流出水的纯度,并加快了次级 澄清器过程中固体悬浮物的沉淀速度。聚合物与脱水作用也减少了淤泥沉积,降低了固体废物处置的成本。废水净化能够帮我们达成如下的目标:

减少污垢

提高沉淀率

减少软泥沉积量

减少异味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