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化学品-反渗透化学品

发布时间:2011-12-13

化学药剂提高膜的使用绩效

反渗透膜的作用在于反向作用混合物,这些混合物本身是在运行过程中在膜表面不断积累形成的。悬浮的沙砾、微生物循环系统以及矿物质会破坏膜的组成物质。这些杂质的处理过程会降低总体产出,并破坏总体的运行绩效。

GE水处理与工艺流程提供了一条丰富的产品线可供用户选择,从而帮助提高膜的使用效率:

凝结剂

凝结剂和凝聚剂可以帮助提高预过滤的效率,提高反渗透膜在水处理上的效率。

去氯作用

GE水处理技术的去氯产品具有方便性,能够随时随投入使用。该产品已经通过NSF认证,原水在经过改项技术处理后,可以用作饮用水,同时这也被视为一种经济型的干燥处理方法。

清洁剂

成功的膜过滤性能不仅依靠清洁性混合物的有效作用同时还依赖于洁净设备的设计运行状况。GE能够提供清洁系统在设计合工序上的合理化建议以保证最有效的产出。

微生物控制

有效地控制细菌的生长和繁殖。

技术支持服务

GE拥有一系列完整的服务方案:

水样分析

膜解剖

现场技术支持

系统故障处理

签署系统保障合同

客户利益

维护和延长膜的使用寿命

维护膜的使用性能

减少停工时间

氧气腐蚀控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