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渗透化学品-膜清洗剂

发布时间:2011-12-13

有效的隔膜清洁技术

知名的膜制造商们都会推荐GE水处理与工艺过程处理的膜清洁剂。我们的 Kleen™ 系列产品可以在所有不同类型的隔膜系统上使用,包括食品清洁以及污垢清洁。

早期的隔膜清洁剂主要是在现有工业清洁剂的基础之上改良得到的,一般为简单的酸性清洁剂或基础性清洁产品。大多数的日用品配方设计都 被隔膜清洁剂所取代,因为后者比前者更加有效。

清洁包的优点

效力

GE水处理与工艺过程处理的清洁器的强力缓冲作用使得他们能够抵抗污垢溶解时pH值的变化,这就保证了清洁过程不会被终断,直至所有垢都起了相应反应。与酸性或腐蚀性产品相比,GE提供的产品含有多种配方并且具备多重功效。

测试与批准

我们所有的清洁化学产品在投放使用之前都经过配方设计、兼容性测试以及效检验。

膜的pH限定

GE的化学类清洁制品具有缓冲效力,能够在膜制造商设定的pH值范围中进行化学反应,因此不会对膜产生任何破坏性作用。日用类清洁药剂的pH值由终端使用者进行混合,在合成过程中易受外界干扰。

处理过程专业化

成功的膜清洁取决于清洁效力与产品设计操作界面。GE能够提供专家级的系统设计方案以及程序操作建议,由此保证产品的最终效率。客户在购买GE产品的同时,也正购买着GE专家级的服务方案。

技术支持服务

GE的技术支持将帮助您选择最为合适的清洁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