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国际中标辽宁大孤山市政污水处理项目 总投资约9400万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布时间:2011-12-15
桑德国际12月13日公告宣布,公司在12月中标了辽宁省鞍山市大孤山市政污水处理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9400万元人民币.

桑德国际12月13日公告宣布,公司在12月中标了辽宁省鞍山市大孤山市政污水处理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9400万元人民币。

据公告介绍,该项目位于辽宁省鞍山市,由桑德国际投资建设,近期设计规模为每日处理污水3万吨,鞍山大孤山污水处理厂进行投资、建设、运营及移交模式(BOT),特许运营期为30年。

桑德国际主席文一波表示,继桑德国际中标鞍山市东台(每天10万吨)及宁远(每天8万吨)两个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后,此项目为连续三个月内第三次中标鞍山市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将对东北地区水务市场产生重大积极效应。

公告称,此项交易预期将不会对公司于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每股盈利净额及每股有形资产净额造成重大影响。

桑德国际13日收报3.36港元,下跌2.61%。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