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委市政府推进精细化工园建设工作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1-12-21

12月18日,盘锦市委书记孙国相与中国兵器集团特级专务、北方华锦集团董事长王成国共同主持召开协调推进会,研究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园建设等相关工作。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园区于12月2日奠基,产业园占地20平方公里,拟打造8条精细化工产业链。精细化工产业及原料工程总投资预计845亿元,建成后将新增销售收入1453亿元,新增利税总额252亿元。

协调会上,兵器集团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申报立项流程、前期工作进度安排以及需盘锦市委市政府解决的相关问题。

孙国相对兵器集团务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兵器集团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园项目是盘锦加快实现工业化和工业新型化,建设千亿规模的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集群的有力支撑,对于向海发展、全面转型,建设更具实力活力和竞争力的滨海新盘锦具有重要意义。盘锦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产业园建设提供一流的发展空间、良好的政策环境,以高效周到的服务,全力支持协调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尽快成立项目协调小组,按照时间节点,把任务和措施细化实化到位,积极做好与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做好项目的申报、立项、审批手续和相关工作的协调配合,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开工。

王成国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在合作共赢中实现更大发展,加快推进盘锦向海发展、全面转型步伐,为建设更具实力活力和竞争力的滨海新盘锦做出更大贡献。

盘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科,盘锦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铁冬,盘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权,盘锦市副市级干部、辽滨沿海经济区管委会主任马新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协调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