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论坛助"2012FlowEx China国际泵管阀展"腾飞

发布时间:2011-12-22
2012 FlowEx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2年6月6日- 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规模将扩大至20,000平米,参展商逾400家,吸引30000名专业观众.同期举办50,000平米规模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77%的展商签订了参展协.

2012 FlowEx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2年6月6日- 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规模将扩大至20,000平米,参展商逾400家,吸引30000名专业观众。同期举办50,000平米规模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77%的展商签订了参展协议。

本届展会与《流程工业》、《世界泵业》、《通用机械》、《慧聪工业水处理》、《泵工程师》、《控制阀信息》、《石油化工装备》、《水泵技术》、筑龙网、中国化工装备采购网等知名媒体深入合作,多角度高强度宣传展会,更有针对性的向目标观众渗透展会资讯,从而吸引更多大买家到场参观。高质量的观众无疑是展商参展效果的有力保证,展会日益赢得品牌展商的认可,新近品牌展商有ITT、KSB、格兰富、罗普自动化、Faggiolati Pumps S.P.A、神龙泵业、宝帝、长鸿、开利、日安、科莫、杭州唐能、东正阀门、润奥阀业、弗雷西阀门、新日益电机、光华塑胶、富乐阀门、兴龙泵业、维纳泵业、立信阀门、陆丰精机、加兴泵业、松岩机电、欧仪实业、凯仕制泵等公司。

会议亦是展会另一大特色,“2012泵业技术高峰论坛”作为本届展会同期高端会议之一,由品牌杂志《通用机械》杂志社主办、荷瑞会展承办,以“泵在水处理过程中的应用”为主题,会议规模为200人,邀请政府部门、行业专家、泵制造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工业和市政用户、设计院以及产品采购商同聚创新论坛,纵横论辩泵业未来“赢”销大计。

上届论坛中,行业老大如ITT、KSB、格兰富、滨特尔、东方泵业、凯泉泵业、连成、John Crane、Schaeffle等都整装出席,用户代表如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中国能源研究会节能和企业能源管理委员会、宝钢、宝龙地产、寰球石油化工工程、海珠建筑工程、长桥水厂、威立雅、巴斯夫、第九设计院工程公司等都代表发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