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科技大楼喜庆封顶与中控信息系统集成大楼隆重开工

文章来源:中控科技 发布时间:2012-01-09
12月31日,位于杭州市高新区的中控科技园和中控软件园两个园区一派节日气氛,氢气球,五彩旗,巨大的红色祝贺条幅,大楼效果图的大幅喷绘,以及洋溢笑脸的各位嘉宾,显示出喜庆奋发,展望未来的热烈气氛.

12月31日,2011岁末的最后一天,位于杭州市高新区的中控科技园和中控软件园两个园区一派节日气氛,氢气球、五彩旗,巨大的红色祝贺条幅,大楼效果图的大幅喷绘,以及洋溢笑脸的各位嘉宾,显示出喜庆奋发、展望未来的热烈气氛。

7:15,中控集团创始人褚健、中控集团及各子公司高层领导,浙江省建工集团总经理吴飞,浙江华建工程监理公司董事长万军,以及中控科技集团大楼的施工、监理、代建、设计、勘察单位的领导等共计60余位嘉宾陆续来到中控科技园二期建设工地,参加中控科技集团大楼封顶仪式。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封顶仪式在24层高的中控科技集团大楼顶层喜庆举行。中控集团副总裁赵忠平主持封顶仪式。

首先,褚健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对政府和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后,他说,中控从无到有,经过近20年的努力,现在终于有了可以展示自己实力的标志性大楼,说明中控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走出了一条坚持自主创新、实现产业报国伟大抱负的道路;希望全体中控人继续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中控事业大厦添砖加瓦!

随后,吴飞热情饱满地说,中控在多个行业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发展,已成为国内一流、涉及多个领域的自动化综合性集团公司;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有关各方精诚合作,确保工程满意交付;并祝愿中控事业蒸蒸日上!

8:18,欢庆的礼花、鞭炮响彻天空,所有来宾热烈鼓掌庆祝这一值得高兴和纪念的时刻。大家分批扬起铁锹,将混凝土揪入屋顶最后一个楼板留孔,标志着中控科技集团大楼顺利完成结顶。各位嘉宾纷纷合影,留下这一喜庆时刻。

10:00,中控信息系统集成大楼开工典礼在中控软件园二期工地隆重举行,褚健及中控领导、员工,以及建设方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中控信息公司总裁章如峰主持开工典礼。

开工典礼上,褚健说,今天也是中控信息公司承前启后的新起点,相信全体员工一定能够围绕既定目标,抓住机遇,深入实施公司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谱写新篇章。紧接着,吴飞、万军,浙江世华城建设计公司院长俞君平分别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发表讲话,纷纷表达对中控的祝福和对合作的热情,并表示一定保质保量地完成新大楼建设,共同建成一座优质的绿色楼宇。

10:18,礼炮齐鸣,中控信息系统集成大楼正式奠基。各位嘉宾合影,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2011年已然成为过去,中控人欢欣鼓舞跨入2012年,并将继往开来,开创中控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链接:

大楼概况:中控科技集团大楼于2010年10月1日开工,2011年12月31日结顶,计划于2012年底竣工;该项目地下1层、地上24层,总建筑面积81700m2(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4188m2),预计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中控信息系统集成大楼地下1层、地上25层,总建筑面积 75786m2(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2337m2);预计项目总投资2.2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14年3月竣工。

两幢新大楼特点:1、充分开发室外绿化空间,把屋顶、露台的绿化和平面休闲功能结合起来合理利用,为员工创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2、室内工作环境的布置,注重大局及细节,体现现代企业的文明、高效、温暖和关怀。3、大楼外墙采用保温隔热材料,地下室采用自然采光,绿化灌溉和水池的水采用雨水收集及回用等,自然环保、节能,体现企业社会责任。4、大楼充分应用自主开发的楼宇智能化产品,是中控自主产品集中运用的示范大楼。5、建成后将成为杭州滨江区新的标志性建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