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赢礼品!2012 FlowEx China国际泵管阀展"网上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2-01-16
2012 FlowEx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2年6月6日- 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2012 FlowEx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2年6月6日- 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规模将扩大至20,000平米,参展商逾400家,吸引30000名专业观众。同期举办50,000平米规模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在过去半年中,展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展位火爆预定,观众网上预登记工作也正式拉开帷幕。

回望过去半年,FlowEx始终坚守品质和价值,始终尊重和维护终展商的利益,从而培育了客户对FlowEx品质和品牌的忠诚度,日益赢得市场的肯定,一大批泵阀管道一线品牌齐聚本届展会,ITT、KSB、格兰富、罗普自动化、Faggiolati Pumps S.P.A、神龙泵业、宝帝、长鸿、开利、日安、科莫、杭州唐能、东正阀门、润奥阀业、弗雷西阀门、新日益电机、光华塑胶、富乐阀门、兴龙泵业、维纳泵业、立信阀门、陆丰精机、加兴泵业、松岩机电、欧仪实业、凯仕制泵、瑞茨水泵、增欣机电、江浪流体机械、希赫泵业、凯创阀门、宝帝流体控制、联谊特种不锈钢管等公司纷纷在年前抢先占领优势展位。

去年FlowEx展会得到了各行业专业观众的广泛支持,现场共吸引了来自79个国家和地区的24,612名专业观众,其中海外展商的比例达到42%,海外观众2,833名。今年展会网上参观预登记已火热开通!即刻登录www.flowex.com.cn进行预登记参观,就可获得高级不锈钢水杯、全行业名录和会刊光盘!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