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格兰富水泵实验室落成

发布时间:2012-01-18
近日格兰富向哈工大捐赠水泵系统移交仪式暨哈工大--格兰富水泵实验室落成典礼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市政环境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

近日格兰富向哈工大捐赠水泵系统移交仪式暨哈工大--格兰富水泵实验室落成典礼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市政环境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哈尔滨市副市长、丹麦驻华使馆副大使姚朔仁先生、哈工大校长、格兰富中国公共事务总监闫建亚、研发中心总监Egon Poulsen及新兴事业部总监宋鸣参加了捐赠仪式。

2005年格兰富公司曾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市政环境工程学院捐赠24台格兰富水泵,为学院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水泵的机会。几年来,通过对水泵进行 拆装实验,学生们充分的认识了水泵的材料、构造和各部分的作用。水泵实验课打破了传统,把水泵结构、系统原理以实物的形式搬到教室为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了直 观的了解水泵的机会。通过系统实验,还能够让学生们领略到世界最先进、最高效的水泵技术、加工工艺和工作效率,使他们在早期认识水泵的过程中便开始接受节 能环保的理念,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为世界最大的水泵制造商,格兰富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哈尔滨工业大学是国家重点科研基地,哈工大创新的科研精神与格兰富集团创新的经营理念不 谋而合。双方此次合作代表了世界最前沿的水泵技术与国内顶尖的教研机构的强强联合,它将为双方在今后研发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不仅如此,哈工 大也将成为格兰富中国公司的重点人才储备库,不断向其输送优秀人才,共同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