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有多套石脑油裂解装置计划停工检修

文章来源:国家石油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2-02-03
据道琼斯新加坡1月31日消息,截至目前,亚洲已经有多套石脑油裂解装置计划停工检修.

据道琼斯新加坡1月31日消息,截至目前,亚洲已经有多套石脑油裂解装置计划停工检修。

日本旭化成公司位于水岛的一套47万吨/年装置将在3月5日至4月15日进行停工检修;日本出光兴产公司位于德山的一套62.3万吨/年装置已在1月17日至1月23日进行停工检修;日本三菱化学公司位于鹿岛的一套34.3万吨/年装置将于5月10日至7月4日进行停工检修;日本昭和电工位于大分的一套69.1万吨/年装置将在3月份进行停工检修;韩国仁川石脑油裂解中心(YNCC)位于丽水的一套86万吨/的装置将在3月20日至4月19日停工检修;台湾中油公司位于高雄的一套23万吨/年装置将从3月份起永久关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