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投资八千万欧元建新厂

满足巴西Suzano纸浆厂需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阿克苏诺贝尔 发布时间:2012-02-03
阿克苏诺贝尔计划投资8,000万欧元在巴西建一座符合化学岛理念的纸浆新厂

阿克苏诺贝尔计划投资8,000万欧元在巴西建一座符合化学岛理念的纸浆新厂。该工厂由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制浆及造纸化学品业务部依卡化学品(Eka Chemicals)负责运营,其产品主要供Suzano公司在巴西马拉尼昂州的纸浆厂使用。这是阿克苏诺贝尔在过去12个月内的第二大投资项目,它进一步实践了依卡化学品的可持续发展化学岛理念。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专业化学品业务的董事会成员傅瑞博(Rob Frohn )表示:“这份长达15年的协议突显了高增长市场对阿克苏诺贝尔的重要性,并将有助于推动实现我们在巴西市场的中期战略目标,即将该市场的销售额倍增至15亿欧元。”

Suzano正在巴西马拉尼昂州因佩拉特里斯(Imperatriz)兴建一家年产量达150万吨的全新纸浆厂,预计在2013年第四季度投产,该厂生产的大部分纸浆将出口至中国。而依卡化学品的新厂将生产、储存和处理该纸浆厂所需的全部化学品。

阿克苏诺贝尔制浆及造纸化学品业务部总经理Rudd Jooste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可以获得这个项目,它印证了客户对于化学岛理念的认可与重视。预计在未来十几年内,拉丁美洲和中国对制浆及造纸化学品的市场需求将大幅增长,这些投资将令我们紧跟这一市场机遇。”

针对此项协议,Suzano Papel e Celulose首席运营官Ernesto Pousada表示:“依卡化学品长期以来都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通过此项合作,我们将确保我们的工厂采用的是最先进和满足最高可持续性要求的化学品,这也是我们一向所重视的。”

新工厂将进一步巩固阿克苏诺贝尔在巴西蓬勃发展的纸浆及造纸业务。目前公司已成功运营了数个类似化学岛生产厂以支持多家纸浆厂的需要。此外,该业务部在巴西的Jacareí,、里约热内卢、Três Lagoas和Jundiaí等地设有漂白和造纸化学品生产厂。

阿克苏诺贝尔目前在巴西拥有2,700多名员工,2010年的销售额达8.5亿欧元,其中大部分收入来自本地市场。阿克苏诺贝尔预计到2015年时巴西的销售额将达到15亿欧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