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品质 服务中国

访美国泰悉尔(中国)集团总裁丁立先生,总工程师姜燮昌先生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2-02-09
2011年,泰悉尔(中国)集团交出了出色的成绩单:相比2010年,其销售额翻了一番,工厂产能也扩大了一倍.


美国泰悉尔(中国)集团总裁丁立先生(左),总工程师姜燮昌先生(右)

2011年,泰悉尔(中国)集团交出了出色的成绩单:相比2010年,其销售额翻了一番,工厂产能也扩大了一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美国泰悉尔(中国)集团总裁丁立表示,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新能源领域的迅速发展,此外,更离不开泰悉尔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坚定决心。

美国泰悉尔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拥有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和跨国集团。为石油石化、食品医药、市政环保、能源电力、航空航天、船舶、工程机械等150多个行业提供流体机械和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及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泰悉尔集团遍布全球五大洲,拥有30多家生产基地,其分支遍布于美国、加拿大、阿根廷、英国、德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中国、印度、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业务涵盖全球。世界著名的凯尼真空泵、PD Plus风机、GG泵、Fill-Rite和FPP流量表都属于泰悉尔集团旗下的产品。

1999年,泰悉尔集团进入中国市场,于2007年正式成立Tuthill大中国区集团,并投资上海南翔高科技工业园区,迅速扩展优秀企业团队,建立新的生产研发基地,为泰悉尔在中国建立强大的业务支持。泰悉尔(中国)集团2011年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在太阳能、化工、制药、航空航天、油气回收等领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公司中国区总裁丁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泰悉尔集团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泰悉尔将通过全球资源和本土化的经验帮助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

提升本地化水平

泰悉尔(中国)集团位于上海嘉定的工厂目前共有4个加工车间,可以为客户提供从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体系。2011年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在中国的投资,扩大产能,并引进了国外的先进的加工中心和测量装置,在控制产品精度上做了更多的投入。

说到泰悉尔,其旗下品牌凯尼真空泵在业内可谓家喻户晓。据丁立介绍,凯尼的真空泵和真空机组已经占据了中国真空泵市场的领先地位。除了真空技术,泰悉尔的风机技术在污水处理等应用领域同样处于领先地位,该业务领域目前在国外市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未来,泰悉尔会加大风机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宣传和推广的力度,服务更多的中国用户。

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未来泰悉尔会陆续将国外的11个产品线和相关技术引入中国。同时在中国成立的研发中心也会开发一些符合本地化需求的新产品。根据“十二五”规划的产业调整,2012年泰悉尔将重点关注油气回收、化工医药、航空航天、污水处理、食品饮料等领域。

服务能源与环保领域

谈及2011的出色表现,丁立认为主要得益于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业务拓展,尤其是多晶硅行业的应用。譬如,泰悉尔旗下的凯尼KMBD540、KT-150罗茨滑阀真空机组在多晶硅铸锭炉中被广泛使用,目前已占据了90%以上的中国多晶硅市场。

推动真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泰悉尔功不可没。公司总工程师姜燮昌表示,泰悉尔长期坚持以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和服务取胜市场,不会走低价竞争路线。谈到未来真空技术的发展趋势,姜燮昌认为,随着国家对一些高能耗、高污染装置的限制,无油干式真空泵将会逐渐替代传统的有油、有水的真空系统,成为21世纪最环保、最节能的真空获得手段。这也为泰悉尔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

谈到泰悉尔2012年在中国的营销策略,丁立表示公司会进一步完善内部培训体系,加强各部门人员的通力合作,同时进一步巩固和完善经销商队伍。“2012年我们计划在8个地区举办技术交流会,加强四大产品系列——真空泵、风机、齿轮泵、流体输送系统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