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生为乌克兰污水处理厂提供紫外线消毒技术

发布时间:2012-02-16
紫外线消毒专家博生(Berson)近期为乌克兰首都基辅东北部切尔尼戈夫城提供了两套 InLine+紫外线消毒系统。博生紫外线系统在该城市废水流入杰斯纳河之前对其进行消毒。

紫外线消毒专家博生(Berson)近期为乌克兰首都基辅东北部切尔尼戈夫城提供了两套 InLine+紫外线消毒系统。博生紫外线系统在该城市废水流入杰斯纳河之前对其进行消毒。

“消毒是必要的,为了满足乌克兰洗浴水的标准,以及防止带有大量像致病病毒、寄生虫和细菌微生物的水流进杰斯纳河。杰斯纳河是包括基辅在内的很多下游城市的主要供水来源”,切尔尼戈夫水务总监 Sergey 评论说。

“我们想要避免氯与废水中的有机化合物反应产生像三卤甲烷以及卤化乙酸那样有害的副产品,因此 用氯进行化学消毒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而且,由于氯是一种危险的气体,需要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以符合其运输和存储规范以及保障人员安全 -- 这些都需要额外的支出。这些因素,加上废水中存在很多危险的细菌和微生物,例如隐孢子虫和鞭毛虫,都对氯气具有抵抗力,也就意味着我们应该选择紫外线消毒 技术取而代之,”他接着说到。

紫外线消毒已经杜绝了加氯消毒的所有缺点 -- 它完全无化学成分,并且不会产生有害的副产品。同时它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切尔尼戈夫水务部门选择两套 InLine 16000系统一起运行。每一个紫外线处理舱都配备12盏自动擦拭的中压 Multiwave® 紫外线灯并且能够以 2000 M3/h 的流量处理废水(总流量是4000 m3/h)。由于 Inline 产品封闭的处理舱设计,这些产品扬程损失小,并且由于整体占地面积小而非常节省空间,因此可以安装在一个非常小的建筑物中。流进的废水是由重力驱动的。

“博生系统的占地很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hkin 先生继续说,“考虑到这一点,以及所有其他提到的优点,还有就是因为很多其他乌克兰饮用水和废水处理设施已经安装了博生紫外线设备,因此我们决定选择博生系统。”

“除此之外,博生系统是封闭的,并且配备一个自动刮水器,这意味着我们的员工就不用接触废水或者灯泡发出的紫外线 -- 这是又一项重要的安全考虑。最后,由于紫外线工作舱占用空间小,扬程损失少,因此我们可以节省建造和抽水成本。”

关于关于博生(Berson)和豪迈(HALMA):

博生(Berson)公司总部位于荷兰,专门为城市用水和污水处理应用提供紫外线消毒系统。它 是目前少数几家能够提供每小时10到10000立方米处理量的紫外线系统的紫外线系统供应商之一,并通过最新的德国 DVG W 标准(W294,第1、2、3部分)认证,该标准是世界上现行的最高标准。系统完全符合,美国环境保护局(USEPA)的紫外线消毒技术指导手册 (UVDGM)。博生是英国豪迈集团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 有 3700 多名员工,约36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