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水和废水处理

记帕克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1
帕克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为外商独资企业,在迪拜、洛杉矶、奥地利均设有办事机构,主要业务为工业水和废水处理,迄今,已为全球200多家跨国企业解决水和废水处理难题,客户绝大多数为世界知名企业。

帕克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帕克德)成立于1998年,为外商独资企业,在迪拜、洛杉矶、奥地利均设有办事机构,主要业务为工业水和废水处理,迄今,已为全球200多家跨国企业解决水和废水处理难题,客户绝大多数为世界知名企业。同时,帕克德凭借可靠的技术方案、科学的项目管理和严格的成本控制,与全球知名项目管理公司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

可靠的技术方案

帕克德主要从事工业水和废水处理已有14年之久,服务的领域涉及石油化工、医药、冶金、机械制造、电子和食品等。

长期的经验积累和稳定的技术团队使得帕克德熟悉各类废水特点,熟练掌握各种物化处理(气浮、沉淀、离子交换及膜分离技术等)和生物处理(厌氧,MBR,MBBR,SBR以及其他好氧技术)工艺要点。根据不同工艺用水和工业废水的进水水质和出水要求,帕克德能整合相关工艺,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技术方案。

此外,除了水和废水处理工艺以外,帕克德熟知各相关配套设备,如风机、水泵和阀门等的操作参数及性能特点。因此,帕克德能为客户提供性能可靠的工艺系统,进一步保障整个系统的稳定运行,降低维修频率。

科学的项目管理

与全球顶级工程公司的合作使帕克德具备项目执行标准国际化的能力。在与各方协调配合的情况下,能顺利完成项目的验收和交接,相关项目执行满足国际标准。

在项目管理中,帕克德将安全管理放在首位。目前,公司已建立健全的项目安全管理体系,制定相关安全准则和文件,如《帕克德项目安全准则》、《帕克德项目安全管理规定》、《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标准化问答卷》、《密闭空间进入程序》、《帕克德五大“免死”法则》、《常见八类施工作业》、《现场五大危险区域》以及具体项目安全规范和安全方案。安全准则与其他安全文件。帕克德对公司员工定期进行安全培训,并就各项目安全问题进行总结。项目启动后,在相关人员进场之前,围绕各种工艺,进行危险源分析并提出防范措施,召开项目安全会议,确保所有人员熟知各种潜在风险并熟练掌握相关安全防范措施。正是由于严格的安全管理,在多数客户为风险较高的化工企业下,帕克德在安全事故方面始终保持零的记录。

严格的成本控制

帕克德在中国设有自己的工厂,生产相关水处理设备及集成装置,如刮泥机、浓密机、离子交换设备和集装箱式MBR等,能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为客户降低成本。工厂大多数工人曾在全球知名制造商中国工厂工作过,熟知相关国际标准。工厂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如NEMA)进行生产,设备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销售,生产的饮用水处理装置曾用于美军援助伊拉克项目。同时,帕克德和全球知名品牌中国供应商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在保障同等质量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更低的价格和更短的交货期。

此外,卓越的项目管理能力使得帕克德进一步降低项目执行成本,同时,系统的稳定运行也降低了客户的维修成本。

帕克德的标语是“因环保而卓越”,文化是“务实 / 严谨/ 开放/ 执行”,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帕克德在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下,在全球废水处理领域中实现因环保而卓越。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