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作物保护发展创新联盟在沪建立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2-27
2月21日,全球作物保护发展创新联盟在上海建立.华东理工大学校长钱旭红院士,美国FMC公司全球农药部总裁弥尔顿·史提尔,上海生农生化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强在协议书上签字,三方同时签署了候选杀虫剂技术许可及商业化运作合作协议.

2月21日,全球作物保护发展创新联盟在上海建立。华东理工大学校长钱旭红院士、美国FMC(富美实)公司全球农药部总裁弥尔顿·史提尔、上海生农生化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强在协议书上签字,三方同时签署了候选杀虫剂技术许可及商业化运作合作协议。

该联盟依托三方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开发,推进研发进程,降低推广成本,力争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商业化。该联盟首个推出的产品是一种抗体杀虫剂候选药物,由华东理工大学药物化工研究所李忠教授发明,已于2011年授权上海生农生化公司生产,美国FMC将负责全球销售开发和商业运作,该产品在海外享有市场独占权。

通过建立国际合作新平台,三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并结合在农药创制方面的先进理念和领先技术,共同开发、生产、经销由中国创制的绿色农药,为全球农民提供最具发展前景和商业价值、面向抗性害虫防治的化学杀虫剂产品,并推动中国由农药生产大国向创制强国的升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