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国际化工新材料展览会

文章来源:慧聪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2-02-29
2012中国国际化工新材料展览会

2012年8月29日~31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鸟巢旁)

同期举办:2012国际新材料产业论坛

参展邀请函

强劲的市场需求信息,向前发展的大好机会

中国新材料产业正处于强劲发展阶段,新材料产业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30%,预计年增长速度保持在20%以上,发展空间巨大。

新材料“十二五”规划草案提出,到2015年,我国化工新材料及助剂、加工机械和模具制造等将形成2600亿产值的体系,化工新材料的市场满足率将达65%。

“十二五”期间,我国化工新材料产值规模将达3498亿元,年均增长率约为16%,国内市场自给率将提高到大约81%。

根据《石油和化工产业振兴支撑技术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化工新材料“十二五”规划的发展重点包括工程塑料、特种橡胶、高性能纤维、有机氟材料、有机硅材料、生物可降解塑料等六大品种。

展会介绍

2012中国国际化工材料展览会(Ciamie2012)暨新材料产业博览会(NCMCiamie2012)作为中国新材料领域唯一行业组织——中国材料学会及国家新材料产业委员会主办的权威技术、贸易活动,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规格及规模逐届递增,辐射区域逐届扩大,越来越受到行业各界企事业单位及用户的欢迎和重视。众多国内外厂商选择Ciamie作为其最新产品与技术全球发布的首要平台。

2011年5月18-20日中国新材料产业博览会CIAMIE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厅圆满落幕。此次展览共有12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家企业参与,展览期间共接待专业观众人数达到12,086人,贸易观众主要涉及: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重点实验室、企事业单位、行业应用等领域。Ciamie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专业性水平最高的化工材料暨新材料领域的行业盛会,被业界人士誉为中国乃至亚洲“新材料第一展”。

2012年展览会将于2012年8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继续盛迎国际宾朋,同期举办的论坛预计将吸引超过3000名业内权威人士参加。配套举办的展会预计吸引超过200家行业企业参展,数万名应用行业贸易观众到场参观,展览会是您推广产品,提升公司形象、拓展市场渠道不可错过的良机。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

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材料联合会

主办单位:

中国材料学会、国家新材料产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

承办单位:北京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

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日:2012年7月31日,会刊资料收集截止日:2012年8月10日

2)报到布展:2012年8月27日 AM08:30~PM17:30(仅限特装展位)

2012年8月28日 AM08:30~PM21:00(标准展位、特装布展日)

3)展览展示:2012年8月29~30日AM09:30~PM16:30

2012年8月31日 AM09:30~PM13:30

4)撤展时间:2012年8月31日PM14:00~结束

展览会宣传推广,高质量的观众组织为您带来强有力的买家。

1、业界主流品牌杂志及行业专业网站将与我们紧密合作,面向相关应用行业,在展前、展中、展后,进行全面报道。

——行业报纸:中国化工报、信息早报、中国石油报、中国石化报、日本化学工业日报等

——行业期刊:《碳纤维工业》、《航空制造技术》、《飞机制造》、《树脂商情》、《高铁》、《高科技纤维与应用》、《新材料进展》、《有机硅材料》、《有机氟工业》、《涂层新材料》、《有机硅》、《东南化工行情》、《塑料》、《有机硅市场快讯》、《中国汽车工业》等。

——行业网站:慧聪化工网、中国氟硅创新网、中国助剂网、中国涂料网、新材料产业网、有机硅市场信息网、氟化工市场信息网、中国化工制造网、中国新材料网、氟硅网、中国氟硅材料网、全球有机硅网、中国改性塑料网、今日有机硅网、中国化工信息网、中国工程塑料网、中国碳纤维网、色母粒网、阿里巴巴等。

2、定向直邮:锁定行业内100,000个重要买家,通过邮局直接寄发展会资料。

3、展会快讯:通过互联网定期发送40万个邮件地址。

4、同期举办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及中国材料年会,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为展商创造更多商机。

5、作为参展商,您将有机会接触到新材料产业链300多家参展商和20,000多名专业观众。

参展产品内容:

有机氟硅材料:有机硅材料;有机氟材料。

工程塑料、改性塑料:高性能工程塑料、改性塑料;可降解塑料等。

高性能纤维:碳纤维;芳纶纤维;超高分子聚乙烯纤维等。

复合材料:塑料基复合材料;纤维基复合材料;橡胶基复合材料等。

聚氨酯材料:PU软泡;PU硬泡;PU半硬泡;聚氨酯弹性体;聚氨酯浆料;聚氨酯纤维等。

其他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化学材料;纳米化工材料;新型磷化工;生物化工材料;高性能膜材料;高性能涂料;新型胶合剂等。

材料合成与制备设备区:材料加工成型及有关专用设备、控制分析及检测仪器、化工包装与储运设备等。

参展费用及细则:

参展费用:

 展览会广告:

产品推介及技术交流会:

1)产品推介及技术交流会是参展商向参观展览会专业人士及客户介绍其先进技术和设备的最佳方式,并且是考察其产品及技术进入市场可行性的最行之有效的途径。

2)交流会收费4,600元人民币/场/小时(外资企业900美元/场/小时),时间每场,包括提供技术讲座室,协助邀请50名专业人士出席,并提供听众饮料。

3)展览会期间每天可举办四场交流会(上午和下午各二场)。每场讲座最长可以进行1小时(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