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ER弗尔德工业集团盛装出席2012年环博会

发布时间:2012-03-09
3月7日,弗尔德Verderflex软管泵销售总监Duncan Brown先生偕同弗尔德中国区销售经理曹明先生在环博会现场做了产品介绍和应用报告,软管泵作为一种最新的泵送技术,主要是为了解决目前传统泵无法解决的应用难题,它可以泵送高含固量、高腐蚀性介质,在冶金、半导体、环保、化工、食品行业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

VERDER弗尔德工业集团再一次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环博会(IE expo 2012)。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仍然没有阻挡众多客户的热情。弗尔德展台火爆依旧,旗下Verderair气动隔膜泵、Verderflex软管泵、Verdergear齿轮泵悉数展出,更有专程从美国来到上海的美女护士夺人眼球,无一不体现弗尔德激情泵发的热情!

3月7日,弗尔德Verderflex软管泵销售总监Duncan Brown先生偕同弗尔德中国区销售经理曹明先生在环博会现场做了产品介绍和应用报告,软管泵作为一种最新的泵送技术,主要是为了解决目前传统泵无法解决的应用难题,它可以泵送高含固量、高腐蚀性介质,在冶金、半导体、环保、化工、食品行业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Verderflex软管泵在此次环博会上还得到了技术创新奖,这也是对弗尔德几十年来在软管泵领域的技术开发的一种肯定。

此次环博会。另一个重大议程就是正式宣传Verdergear齿轮泵全面出击中国市场。齿轮泵也是正向容积泵的一种,它非常适合于低流量高精度的泵送和计量,在油品、化学品行业有广泛的应用。Verdergear在欧美市场已经上市几十年,而2012年才是它在中国进行推广的第一年,因为我们非常希望广大客户能接受这一产品,领略弗尔德泵的最新风采。

展会期间,弗尔德还举行现场抽奖活动,来自江苏的薛女士有幸获得幸运大奖,在此表示祝贺。

随着环博会的开始和结束,2012年度弗尔德的市场宣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之后的几个月里,您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中看到弗尔德举行的技术交流会,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推广最新的泵送技术,与您一起共同解决应用难题,提高泵送效率和效益。

关注2012,关注弗尔德中国。


弗尔德现场参展人员合影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