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紫外光源携新品亮相2012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2012-03-13
飞利浦紫外光源今年第一次参加IE expo 中国环博会,主要展出了用于市政用水和居民用水设备的光源和镇流器。

IE expo 2012于2012年3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在品牌、阵容、模式、展品布局等方面全面升级。一场亚洲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水处理盛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环保界。


飞利浦紫外光源展台

飞利浦紫外光源今年第一次参加IE expo 中国环博会,主要展出了用于市政用水和居民用水设备的光源和镇流器。近年来,各地政府都希望为居民提供尽可能安全和清洁的水。飞利浦提供一系列广泛的汞齐灯光源系统,这些系统融入进了世界各地主要城市的净化水装置中。在2011年的展会上,我们已经推出具有极高输出和超大效率800 W汞齐灯。因此,水净化厂可以减少安装占用的空间,从而降低“总拥有成本”。

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发展,无论是政府还是居民都会越来越关注水和污水的安全处理。我们也希望和更多国内的厂家一道通过研发和创新,提供给大家更为可靠、持久和环保的紫外线净化设备。今年我们还会携更多的新品与您在展会上碰面。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