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备展 再续辉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2-03-14
2012年是合资公司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次运营IE expo 2012中国环博会,展会主办方合资公司总经理江刚先生针对展会的进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2012年是合资公司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次运营IE expo 2012中国环博会,展会主办方合资公司总经理江刚先生针对展会的进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PROCESS:我们得知2012年由合资公司运营中国环博会,对此业界一直很关注,您能否介绍一下该合资公司的成立背景。

江刚:2012年起我们将IFAT CHINA + EPTEE + CWS更名为“中国国际环保博览会和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简称‘中国环博会’)”,英文为“IE expo”,该展会由双方最优秀项目团队组建而成的合资公司管理运营。此举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品牌长期发展需要,更好地整合双方品牌资源、营销资源和客户资源,建立一个更加高效和更有凝聚力的团队,为环保水处理行业打造一个更加优秀的交流和贸易平台。

PROCESS:中国环博会一直在每年的5月份举办,2012年移到3月份举办,是出于什么特殊考虑吗?

江刚: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两年一届的中国环博会(IE expo)的母展-德国IFAT 2012 将在5月7~11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德国IFAT 是全球最大的环保展,拥有2?700多家参展商。主办方希望尽量避免中国展和德国展时间过近,让国内外的展商和观众有充分的时间同时分享两个展会宣传和采购的机会;原因之二,对于采购者来说,3月是各行业采购的黄金时间,尤其是对于海外买家。

PROCESS:IE expo中国环博会一直都有很多海外展团参展,但2012年德国母展也要举办,这会不会影响2012年中国环博会海外展团的规模呢?

江刚:这个不会影响的,毕竟市场不一样,大家关注的点也不一样。2012年中国环博会海外展团的规模在2011年的基础上稳中有升,在2011年的基础上我们又新增了法国商务处展团、美国商务部展团和日本展团。预计海外展团规模要比2011年增加30%左右。

PROCESS:另外我们还想了解一下,展会期间安排了哪些活动?

江刚:展会期间,我们计划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其中部分由德国专家全程策划和组织的会议论坛,也将在展会期间与大家见面。会议论坛主要涉及水务论坛、固废处理论坛、中德环境技术交流论坛、城镇污水处理论坛、膜技术论坛、再生资源贸易洽谈会、及化工、造纸和医药行业环保治理技术论坛等。

展会期间,我们将举办的技术创新奖的颁奖活动也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好评,这对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以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同时,展会期间,台湾环境管理、运营、工程公司等领域近60家企业也将来到展会现场,与广大与会企业进行商贸采购洽谈;另外,同期还将举办中法、中美、中韩企业对接活动和新产品发布会、招商会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