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工业航空材料事业部庆祝苏州工厂成立十周年暨安全生产十周年

文章来源:PPG工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6
PPG工业公司今日在苏州举行PPG航空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来自苏州新区政府的多位领导,嘉宾及PPG亚太区航空材料业务的管理层成员莅临活动现场与当地员工共同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暨安全生产十周年.

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今日在苏州举行PPG航空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来自苏州新区政府的多位领导、嘉宾及PPG亚太区航空材料业务的管理层成员莅临活动现场与当地员工共同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暨安全生产十周年。

PPG航空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是PPG为满足世界主要飞机制造厂商以及亚太地区飞速发展的航空维修业的需求而在中国建立的应用支持中心,也是PPG航空材料事业部全球16个应用支持中心之一。

“在过去的十年间,苏州应用支持中心不断拓展产品经营范围,逐步实现了亚太及中国地区航空材料的本地化生产,有力地支持了该区域飞机制造业的快速发展。”PPG航空材料亚太区总经理Paul Bowman先生说。“另外,十年的安全生产对化工企业而言着实是个不小的成就,我们也希望将苏州应用支持中心的成功经验与全球工厂分享。”

自成立以来,PPG航空材料(苏州)有限公司逐步建立并完善其质量管理体系,已成功通过了波音、空客的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2月以来,已有数十款航空涂料及材料产品成功获得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民用航空化学品设计、生产批准函,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获中国民航批准的化学品生产公司。除了航空化学品,PPG随即还获得了由中国民航总局认可的维修许可证,并于近年开展飞机风挡玻璃驾驶舱2号窗的维修业务,可为亚太地区的飞机用户提供风挡玻璃的维修及替换服务。2010年,PPG于天津空港经济区投资建立PPG航空材料(天津)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服务区域,以更好地满足航空客户的要求。

PPG亚太区涂料营运副总裁John Richter说道:“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PPG在集团内一贯严格实施环境健康与安全(EHS)政策,将对环境、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关注融入到所有的业务活动中,努力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并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工作和生产环境,提升员工的幸福感。”

PPG航空材料主要由PRC-DeSoto和PPG航空材料——航空玻璃两部分组成。其中PRC-DeSoto是全球领先的航空涂料、密封胶、包装及应用系统的生产商和分销商。PPG航空玻璃事业部则是全球最大的飞机风挡玻璃、机窗和舱盖供应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