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装备集团精彩亮相CIPPE 2012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19
由振威公司主办的全球最大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石油化工领域的上千家行业领头名企,其中包括12大国家展团,国际著名企业和国内主要的中石油装备展团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中国石油装备集团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IPPE 2012.

由振威公司主办的全球最大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石油化工领域的上千家行业领头名企,其中包括12大国家展团、国际著名企业和国内主要的中石油装备展团应邀 参加此次盛会。中国石油装备集团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IPPE 2012。


中国石油装备集团展台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中国境内最大的原油、天然气生产、供应综合性石油公司,业务涉及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管道运输、油气炼化产品销售、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装备制造、石油贸易等各个领域,位列世界500强第13位、世界50家大石油公司第5位。

追求卓越,服务能源,为提升中国石油装备制造业的整体价值,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引领,以质量为中心,以用户满意为己任,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努力推进产业升级,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持续提升竞争能力,打造形成“中国石油装备”统一品牌。

携多年服务能源的底蕴,秉承中国石油“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宗旨,中国石油装备制造业务将适应经济发展和油气业务发展的需要,以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注重内涵发展,不断增强服务保障和市场竞争能力,全力建设先进的石油装备制造业,为石油工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